中国航油平稳完成春节黄金周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4

  2009年春节黄金周(1月25日—1月31日)期间,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航油销售稳步增长,共完成飞机加油量22.51万吨,同比增长2.22%。其中直属公司完成飞机加油量12.94万吨,同比增长8.89%;合资合营公司完成飞机加油量3.89万吨,同比增长5.37%;其他公司共完成飞机加油量5.68万吨,同比下降11.86%。全系统整体实现了航油供应安全,圆满完成春运黄金周期间航油保障任务。

  据悉,受2008年南方地区遭受罕见的雨雪天气灾害及2009年金融危机影响,今年春节黄金周体现出北京、上海、东莞、福州、深圳等地的部分打工人员纷纷提前返乡的特点,客流高峰持续时间长,返乡机票紧张,对春节黄金周是一个新的挑战。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以及有限公司领导高度关注春节黄金周期间的供油保障工作,加大了与各航空公司的沟通协调,提前了解供需情况,制定好供油保障工作计划。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在各地区公司积极配合下,提前做好相应的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理预案,确保了航油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