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黄石新兴大管热模法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5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以DN1000-1600MM大管热模法生产线为代表的一批技改项目又相继竣工投产,为夯实该公司发展后劲打下了坚实基础。

  面对金融危机的压力,黄石新兴视危机为挑战,变压力为动力。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审时度势,制定了“做强、做精”的发展方针,在困难中寻找机遇,在逆境中创造效益。为增加公司大口径球管的产量,公司举上下之力,全力抓好DN1000-1600MM大管热模法生产线新建工程,用多种措施确保工程提前完工。一是抢时间,采取边定方案边招标、边施工边设计的超常规方法。同时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实行“安全、质量、现场、进度四受控”和“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二是为了保质量,请专家来厂作技术指导,使工程节省资金、少走弯路。三是为了抢进度,调集了生产骨干20余人,放弃休息,日夜加班,对每一项工作实行“日清日结”,保证了工程又好又快地推进。四是确保环保除尘工程顺利跟进。

  经过短短90余天的时间,就建成了两台DN1000-1600MM热模法大管生产线及配套除尘工程,确保提前30天完成工期,节省资金800万元,创造了技改样板工程。

  与此同时,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1500立方制氧机已顺利送氧。它将为实现高炉富氧,提高产量、降低生产成本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