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天津“怡和新城”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5

  2月4日上午,由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将于3年后建成的天津市红桥区“怡和新城”起步区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开工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中冶集团与天津市委市政府携手合作、落实科学发展观、打造精品工程的惠民之举,同时也标志着中冶集团在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天津市红桥区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是为配合天津西站地区改造,解决该地区居民外迁居住而开发建设的。在怡和新城起步区项目建设上,将参照商品房的标准建设,满足人们居住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