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总院召开产业经营座谈会应对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9-02-06

  2月4日,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召开座谈会,研究2009年度产业经营工作。

  会上,各控股公司、产业类二级单位领导简要通报了今年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金融危机对产业发展的影响以及2009年度工作计划。面对日益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与会人员就寻求机遇、调整经营策略、节约成本、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规避风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热烈讨论。

  有研总院院长屠海令在会上指出,当前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在逐步加深,有研总院生产经营面临着诸多问题和挑战。在这种形势下,要把对未来经济形势的认识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密切跟踪国家围绕扩大内需、振兴十大产业和实施科技重大专项出台的各项政策,从中寻找市场机遇。对于今后的产业经营工作,一是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经营策略,在市场中寻求新的切入点。二是要开动脑筋,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探索一些非常办法,果断抓住一些非常机遇,开创全院产业经营的新局面。三是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宏观政策的变化,多方面、多层次、多渠道开拓国内外市场,抓住困境中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