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冶承建世博会物流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9

  中冶集团中国二十冶承建的世博会浦东物流中心项目工程主体目前已基本完成,现正进行室内装修部分,确保2009年3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世博会浦东物流中心项位于世博园区浦东块西南侧的围栏分界线外,靠近卢浦大桥,总建筑面积44848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上海世博会浦东后勤物流中心土建、安装及配套工程等。该物流中心完成后,作为世博会的配套专用海关监管仓库,用于配送存放世博会各类监管物品。

  中冶集团中国二十冶世博物流中心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就狠抓施工进度,激励工作人员。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密切配合,对项目抱以极高的热忱。项目部多次受到业主的肯定和嘉奖,获得“世博园文明工地”的称号,项目部相关领导还获得了2008年度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记功与上海世博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优秀建设者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