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测土配方推荐施肥专家系统”服务三农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0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化肥”)开通近8年时间的免费咨询电话(800-810-9991),又增加了新的服务内容,正式向全国推出“测土配方推荐施肥专家系统”,通过电话向基层业务人员、经销商及农民提供专业施肥指导。此举既为春耕市场提供了及时的服务,也为当前的抗旱保丰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经过两年时间的推广,测土配方施肥已成为中化化肥一项特色农化服务项目。“测土配方推荐施肥专家系统”根据中化化肥位于山东临沂和吉林长山两个测土实验室的测土结果,参照全国各地销售的肥料品种,向用户推荐具体的施肥品种、数量、施肥方法和注意事项,可更精准地满足农民测土—购肥—施用各环节的需要,为农民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