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获最大一笔企业采购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0

  近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协定未来3年内(2009-2011年)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将陆续购买10000辆长安微车,作为其经销商服务用车。这是长安汽车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企业采购订单,充分证明了长安微车在品牌和实力上的全面提升赢得了用户的极大满意和信赖。

  在2008年实现微车销售36.2万辆的基础上,长安紧紧抓住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整和汽车产业政策调整等利好微车发展的机遇,增加微车资源投入,提升产品品质和口碑,确立了2009年实现微车50万辆创下历史新高的销售目标。在产品方面,长安继续扩大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长安星光4500等新一代产品的市场销量,并通过搭载全新C系列发动机、整车品质提升、服务升级等巩固其国内第一微车品牌的地位。据悉,长安全新一代C系列发动机已于2008年成功下线,今年将搭载上市。该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4升,升功率高达53千瓦,是国内极少突破50千瓦的小排量发动机。在服务方面,长安微车继续推行亲情服务,打造卓越服务能力,通过对产品实施一年3万公里“修车不花钱”或两年10万公里“只换不用修”等品质承诺,并完善服务细节、加强服务执行,大力提升用户口碑和满意度。同时,长安提出了“聚焦客户、创新营销、决胜农村”的口号。在2008年实现新增县乡网络网点1070个的基础上,2009年将持续加强基层网络营销建设,在全国县乡级等地方整合销售渠道,通过开展亿元补贴、家电下乡等市场活动,更大范围地覆盖和深入广大农村市场。

  据悉,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出口产品制造企业,旗下有两个太阳能行业领导品牌。2008年,太阳雨新能源集团已经分批向长安汽车购买了近1000辆长安微车,今年1月又订购了300多辆。这些微车全部被作为服务专用车,车身覆盖统一广告标识,奖励给全国优秀经销商使用,长安微车既能装货又能载人,车身可作流动广告,将成为其提升品牌知名度、促进销售服务质量的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交通工具。在采用长安微车作为服务用车后,太阳雨大大提高了经销商的服务半径和服务质量,品牌形象得到极大提升,2008年的销量获得大幅增长。而本次协议的10000辆长安微车也将根据太阳雨新能源集团的销售网络分布驶向全国各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