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公司“小改小革” 创益超100万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3

  近年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9公司鼓励广大员工群策群力,积极开展“小改小革”技术革新活动。2008年,该公司共验收“小改小革”项目41项,创造直接经济效益121.3万元。其中,节电13.8万kw.h,减少用煤2993吨,浆料成本降低13%。

  3509公司的“小改小革”技术革新活动,主要针对生产中的薄弱环节,围绕新产品开发品、提质降耗、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各个方面,充分利用现有设备、技术、人才等资源,实现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的目标。

  为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日前,3509公司对《纺部加湿器的安装和改造》等21个项目进行了奖励,并推出用项目人的姓名命名优秀项目的新举措。

  2008年,3509公司还开展了“对标挖潜、节能减排”为题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合理化建议85条,其中有16条被付诸实施,产生经济效益31.7 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