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承建的印度JSW钢铁公司捣固式焦炉项目创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3

  2009年2月18日,印度最具影响力的《Times Global》对JSW公司年产700万吨综合钢厂扩建项目顺利投产进行了专题报道。其中,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年产150万吨捣固式焦炉项目由于创造了印度同类项目建设周期最短的纪录,而且运行良好,受到了高度评价。

  印度JSW公司年产700万吨综合钢厂扩建项目的承包建设由中钢设备与Siemens VAI、SMS、Morgen、Concast、Techint、ABB等世界著名工程公司以及印度本土知名土建公司共同参与。与中钢设备承建的年产150万吨捣固式焦炉类似的项目在印度建成一般需要28个月的时间,而中钢设备从开始施工建设到焦炉顺利投产仅用了14个月17天。中钢设备成功承建印度JSW年产150万吨捣固式焦炉项目不仅受到业主的充分肯定,而且受到印度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的高度关注,表明其在印度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为其进一步开拓印度冶金工程项目市场、扩大印度市场份额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