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完成09年度春运保障工作 保障航班42592架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4

  截至2月月19日,东航以安全的运行保障和优质的空地服务圆满完成了为期40天的春运保障任务,共保障航班42592架次,比去年增加了8.39%。此外,春运期间,东航共落实加班包机飞行2500班次,加班的主要航线为浦东至哈尔滨、沈阳、长春、西安、呼和浩特、重庆、成都、武汉;虹桥至长沙、郑州、洛阳、太原等。华东区内的主要加班为:上海至南昌、合肥、厦门、青岛、温州、福州等地。加班集中地区:上海1134班,昆明358班,西安205班。

  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春运工作,东航成立以股份公司总经理为组长、总经理助理和总飞行师为副组长、各保障单位主管领导为组员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春运工作办公室,具体落实春运保障的相关事宜,同时负责信息的收集整理以及做好春运的联系沟通工作,各分子公司和保障单位同时成立了相应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东航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分子公司和上海地区各单位的冬季飞行安全、地面安全和保障情况进行了督查、落实,确保了春运工作的安全、正常、有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