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公司制定增供扩销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5

  为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广东电网公司围绕力争售电量增长5.0%的核心目标,突出加强增供扩销工作。在继续规范电价执行、加强电费回收,防范经营风险的同时,从加强电网建设、提高供电可靠率、深化优质服务等方面着手,为保持电力市场稳定,促进广东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电网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是:确保电力有序供应,做好扩大内需项目及其配套供应商的供电服务。深化市场分析,提高预测准确率;深化需求侧管理,全力开拓工业市场,重视城乡居民用电市场、能源替代市场和县域市场,规范自发电市场的管理;深化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加强配网建设与改造,解决卡脖子问题,提高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加强客户停电时间管理,缩短停电时间;加强营销稽查,利用技术手段防止跑冒滴漏;加强营销体制创新,提高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