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新疆化肥一月创利4100万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7

  1月份,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新疆化肥共生产合成氨30264吨,尿素54007吨,实现综合效益4649万元、利润410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生产经营成果,为全年生产经营开了好头。

  1月份,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和春节前的防火工作力度,排除合成103-B燃烧不好、301-JS柱塞填料泄漏、305-J入口滤网法兰泄漏、401-J油杯漏油等多起设备隐患,确保装置安全连续运行。同时合成、尿素、水汽等车间还适时调整当班人员,加大巡检力度,采取操作人员、岗长、工艺员、设备员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巡检,确保及时消除生产隐患,确保装置安全运行。

  目前,该公司正全力以赴保装置连续运行,向更高的经营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