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获海关AA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1

  3月6日,北京海关为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颁发了适用AA类管理决定书。这将使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享受区域通关、免开箱查验、担保验放等多项优惠政策,对提高物资供应保障能力、做大国际贸易、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2008年4月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针对企业按照自高向低的顺序设置了AA、A、B、C、D五个管理类别。其中,AA类为经海关验证的信用突出企业,在获得AA类企业认证后,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将享受A类管理的11项优惠政策和AA类企业独享的4项共15项优惠政策。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实施后第一批获得AA认证的企业之一。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珍惜AA类企业认证的荣誉,严格遵守国家和海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进出口企业内控机制,守法经营,如实申报,依法纳税,确保整个进出口活动始终处于海关监管之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