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浇注成功国内最大的复合铸钢支承辊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2

  近日,历时近两个小时浇注,直径1800mm、总长8460mm、毛重109t,国内吨位最重、规格最大的复合铸钢支承辊浇注成功。

  作为企业“拳头”产品,中国中钢集团邢机公司制造的复合铸钢支承辊产品一直倍受市场亲睐,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种大型中厚板轧机。此次成功浇注的大型复合铸钢支承辊,生产工艺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铸造、冶炼及浇注技术,生产组织、流程控制上更加严格、科学。为确保该轧辊产品毛坯浇注成功,邢机公司从工艺工装及生产工具准备、各工序岗位定员定责,到梳理整个生产流程,建立完善体系,为该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大型复合铸钢支承辊浇注成功,不仅刷新了企业复合铸钢支承辊生产的多项纪录,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时为企业生产大型中厚板支承辊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