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贵州黔源电力北盘江董箐水电站项目获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3

  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文件,核准了华电集团贵州黔源电力北盘江董箐水电站项目。

  董箐电站作为北盘江上的抢救性工程,得到了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2008年2月底,该项目取得环保部的环保批复后,具备了项目核准的基本条件。4月项目核准报告编制完成,在贵州省发改委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的大力协调下,6月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咨公司组织在贵阳对董箐电站项目进行了评估。汶川大地震后,西南水电建设项目的抗震问题引起政府的高度重视,评估专家组要求董箐电站项目补充抗震专题研究。华电集团紧急与贵阳院进行磋商,委托相关资质单位对北盘江流域各电站的抗震进行专题研究,10月,国家地震局和水规总院分别对董箐电站的抗震专题进行了批复,董箐电站的评估意见在2008年11月底顺利进入了国家发改委的核准办理程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