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中长燃公司实现长江全流域水上刷卡加油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6

  近日,中国长航经营水上燃油贸易的中长燃公司,在其分布于长江七省二市的80余座水上加油站及6艘流动加油船安装了银联POSS机,使长江流域船舶客户可以使用银联卡水上购油,全面体验“刷卡购油”的安全和快捷服务,中长燃公司也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实现长江全流域水上刷卡加油消费的企业。

  对于常年航行于长江的船舶客户而言,水上加油需要携带大量现金,既不安全也不便利。中国长航所属中长燃公司拥有遍布长江七省二市的80余座水上加油站和6艘流动加油船,占有长江上水上加油市场约60%的份额,为了让客户“一卡刷遍长江”的愿望成真,通过与中国银联合作,经过两年努力,成功解决了水上加油站无银行网络、数据信号差等难题,安装了近百套移动银联POSS机刷卡系统,顺利实现了与中国银联的联网,现在客户只需持有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即可实现24小时在中长燃加油站刷卡加油,且不需支付任何手续费,同时还可享受消费信息查询,方便客户资金管理。中长燃公司也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实现长江全流域水上刷卡加油消费的企业,真正实现了“安全、便捷、高效、实惠” 的水上“刷卡加油”。试行几天内,平均每天刷卡加油约100艘次,相信宣传推介后客户将会更多,将带动企业经营效益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