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江苏油田海外市场连获新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8

  今年以来,江苏油田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至3月12日,海外石油工程新签合同3个,新增阿尔及利亚物探采集项目、尼日利亚三维地震采集项目和录井项目,新签合同额累计达到2991万美元。

  去年,江苏油田加快拓展外部市场,22支队伍800多名员工进行了46项石油工程及餐饮服务项目,实现年收入21亿元人民币、新签合同额29.5亿元人民币。

  今年,该油田制定出海外石油市场要实现新签合同20亿元人民币,力争25亿元;实现年收入30亿元,力争实现年收入32亿元的奋斗目标。面对来势凶猛的金融海啸、国际市场竞争更趋激烈等困难,他们积极调整市场开发策略,在巩固已有市场基础上,从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拓展发展空间。

  在阿尔及利亚沙漠进行输水管道项目施工的江苏油田队伍,克服各种困难,昼夜施工,工程进度高效快速,项目施工完成总进度53%以上。该国水资源部长先后两次现场视察,对项目施工进度整体超前运行表示满意,称赞中国石化施工队伍是一支能战胜任何困难的铁军,该国各大媒体给予报道。江苏油田70461钻井队在承钻阿尔及利亚438B区块首口水平井过程中,严格HSE管理,钻井周期比设计缩短18天,创出该区块水平井钻井新纪录。江苏油田也门分公司钻修井、地震、录井等项目统筹安排,高效运行。尼日利亚OPL-276三维地震采集项目,有效规避公共安全风险,仅投入23名中方员工,就实现收入1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