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天源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化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9

  近日,中钢天源承担的国家发展改革委2007年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化专项项目——年产3000吨高性能永磁铁氧体瓦形磁体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验收会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持召开,验收专家组共有7人,分别来自南京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组组长由中科院院士都有为教授担任,马鞍山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项目总结报告,察看了项目现场,审查了验收资料,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同时,组专家建议中钢天源要进一步加强技术集成和技术创新,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充分发挥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