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取得宁波象山港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钢材供货权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4

  3月21日,武钢与宁波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签订钢材采购合同协议,标志着武钢取得宁波象山港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的钢材供货权。

  宁波市象山港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位于宁波市鄞州区、象山县境内,是我国“五纵七横”主干线中同江至三业国道主干线甬台温复线宁波市段,是连接杭州湾、舟山港的交通纽带。该工程全长约47公里,主要包括6.7公里跨海大桥一座,隧道9座,特大桥18座,互通立交6处,项目投资概算约为65亿元。工程建成后,将凸现象山港沿湾区位优势,促进海洋经济发展。

  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加强与上下游行业的强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是武钢创造和把握市场机遇的有效方式,通过双方合作,必将促进两大企业,以及武汉市、宁波市经济实力提升和发展,是国家倡导、地方支持、双方共赢的大好事,武钢将认真践行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为这项工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力的支撑。

  宁波市交通局负责人在仪式上说,双方签订协议,再次续写了武钢人与宁波人的友谊。在世界瞩目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建设中,武钢为该工程提供了钢管桩用钢、钢箱梁用钢和桥面相关用钢,为推进工程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是武钢产品质量过硬、服务态度优良、双方相互信任的结果。双方再次携手,一定能将象山港公路大桥建成精品之桥、友谊之桥。

  双方表示,将本着诚实守信、务实高效、互惠互利的原则,相互尊重,相互沟通,认真履行协议确定的各项权利和义务,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