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签订首个出口成套产品总承包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6

  近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与台湾中钢签订2030mm重卷检查线总承包项目合同。这是中国一重首个出口成套产品总承包项目,对进一步加快中国一重市场战略布局调整,实现增长方式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2030mm重卷检查线项目是台湾中钢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的关键项目。中国一重对该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方面将实行全过程的跟踪,工艺、机械、电气、流体等设备的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由中国一重独立完成;厂房内设备基础、电气室、操作室、公辅设施的设计和电气控制设备的设计供货由中国一重总成,国内外知名公司做为分包商共同进行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