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完成营口宽厚板精轧机首片牌坊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6

  3月17日,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京诚公司总包的营口宽厚板精轧机首片牌坊安装完成。营口宽厚板项目采用组合式牌坊,每片牌坊由两根立柱和两个连接套组成,可承受轧制力高达120000kN,精轧机单片牌坊总重达570吨,远远超出主轧跨行车的起重范围。自2月15日牌坊进场起,一切准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2月26日精轧机首片牌坊精确调平到位并紧密配合;2月27日连接螺栓成功穿入;3月8日连接螺栓预紧并切割完成,同时平移轨道及支架铺设完成;3月15日支架安装及翻转装置设置完毕,牌坊上夹梁及立梁安装就位。

  精轧机首片牌坊组对安装是宽厚板工程设备安装的重要里程碑,为确保9月1日主轧线顺利热负荷试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