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成果广受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4-01

  2009年3月27日~29日,第五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展出的有关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技术成果受到广泛关注。该院展出的内容共分为“标准规范与科研”、“绿色建筑咨询设计”、“绿色建筑及产品检测”、“PKPM建筑节能设计软件”和“建筑能效标识”等几个板块,融集了该院近几年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全国人大韩启德副委员长及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副部长仇保兴等有关领导在该院展台前驻足,饶有兴趣地了解当前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有关新技术和新成果。

  本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大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建筑节能”。


  图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巡视员武涌在中国建研院展台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