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上海临港海洋工程钢结构吊装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2

  2009年3月27日,施工现场150吨履带吊车缓缓将第一根32吨重钢柱吊起,由此正式拉开了上海临港海洋浮体工场工程钢结构吊装的帷幕。

  为了保证钢结构安装能够稳步有序地推进,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宝冶建设建筑临港项目部前期将工作重点全部放在钢构件加工制作、进度上。截至目前,共已完成了钢柱加工制作1200余吨,行车梁加工制作1100余吨,屋架、水平支撑共约200余吨。钢构件的加工制作也已经形成了流水生产,有效地保证了钢构件的制作数量。项目部将全面加强和完善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力度,确保钢结构现场安装能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