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控股酒鬼酒公司经营生产稳步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3

  2008年是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的起势年,该公司贯彻落实“资源整合,战略聚焦”原则,围绕洞藏文化酒、新品开发、市场营销、品牌整合、内部管理、资产处理等重点展开工作,顺利完成了股权过户,成功实现“酒鬼酒”股票摘星。该公司实施品牌升级,成功申报酒鬼酒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酒鬼洞藏文化酒”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同,提升了酒鬼酒的高端品牌形象。同时,该公司狠抓生产质量管理,积极开展品牌保护产品打假工作。加强资产管理和融资工作,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2008年超额完成了董事会业绩承诺。经审计,该公司2008年度净利润为4116.5万元。

  2009年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生产经营,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酒鬼酒品牌形象,调整产品结构,突出产品馥郁香型特点。全力以赴做好生产、销售、经营管理、营销网络构建等工作,在完成股东会的业绩承诺的同时,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作为由中宣部等国家六部委联合倡议的首批“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的企业之一,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将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经营管理,保证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