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唐山装备公司拓宽创收渠道 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9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今年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唐山装备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异常严峻,为了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压力,该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努力降本增效,同时多方拓宽外部营销渠道、增加收入。

  年初,唐山装备公司有关领导带队走访多家地方铁路公司,了解动态,掌握信息,并与部分地方铁路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积极开拓地方铁路市场。此外,唐山装备公司积极进入机客车厂修以外的修理市场,如段修市场等,目前为一家地方铁路公司段修的8B机车正在有序生产中。不仅如此,唐山装备公司还大力承揽相关市场经济,如轮对、机体等机客车大部件检修等,目前该公司正在着手对轮对生产线进行改造,满足开拓轮对加工市场的需求。唐山装备公司还积极加大路外新产品开发和营销力度,去年成功开发钢构模板并进入京沪高铁钢构模板市场,今年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目前已拿到400多吨新订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