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开发华北首家全纸制环保手提纸袋项目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4

  日前,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3534公司在纸板、纸箱两大主要产品基础上,积极延长产业链,适应当今环保、卫生、安全材料的需求,投巨资引进开发出九色柔版预印项目,成立了柔印车间。此项目是华北地区首家采用的全纸制环保手提纸袋项目。

  面对包装市场新的洗牌与重压,际华3534公司积极寻找自己的解决市场问题的对策与出路,经过广泛调研,大胆论证,投资使用了环保、可再生的纸制材料,使其在这场环保卫生安全的行业变革中取得了先机。九色柔版预印适用于水果包装箱、医药包装箱、乳制品、食品包装箱、服装、鞋帽等包装箱。印刷后的卷筒纸可与三层、五层瓦楞纸板生产线直接配套,减少了生产环节,提高了生产效率,增强了纸箱抗压强度,拉长了产业链。

  在使用制作过程中,为解决手柄环自动化问题,大幅度提高劳动效率,攻关人员积极调研市场,开发出一次性粘牢手柄环的设备,使劳动效率提高10倍以上。目前亚宝药业、百圆裤业等已经成为公司的新客户。预计预印项目年增销售收入10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