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小三峡公司乌金峡水电站第三台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6

  2009年4月9日6:27,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黄河乌金峡水电站第三台机组正式并网发电,至此乌金峡水电站已投产机组容量达10.5万千瓦。

  乌金峡水电站第三台机组安装阶段正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展开,国投小三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学习实践活动与工程建设管理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加强与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沟通与协作,高度重视安全管理,着力改善工程建设内外部环境,注重过程控制和细节管理,合理调配人力资源,按照达标投产的要求加强质量控制,按期完成了各关键节点工期,实现了工程建设目标,已投产机组运行平稳。

  目前全体建设者正全力以赴加紧最后一台机组的安装调试,确保7月份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