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方创业公司C70C型焦炭敞车通过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1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方创业公司召开了C70C型焦炭运输专用敞车生产质量认证会。 

  铁道部运输局装备部认证组领导、专家对该公司试制的C70C型焦炭运输专用敞车样车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产品试制工艺工作报告、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产品质量体系运行报告、生产能力测算报告以及铁道部驻厂车辆验收室监督验证报告。对样车进行了检查和检测,并对产品的主要生产工序与工艺装备进行了检查。

  通过充分讨论,认证组领导、专家一致认为,该公司试制工艺流程合理,生产用主要设备、工装和检测齐全,能够满足生产的需要。试制样车经检测,其主要尺寸和性能符合产品图样和有关技术文件要求。静强度试验结果符合TB/Tl335-1996《铁道车辆强度设计及试验鉴定规范》和70T级货车强度考核的要求。该公司具备批量生产C70C型焦炭运输专用敞车的能力,同意通过铁道部级生产质量认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