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天津装备地铁弹簧产品实现首批供货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2

  日前,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天津装备公司完成首批地铁项目弹簧定单,并通过用户质量验收,实现首批供货,取得了产品开发的新突破。

  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市场严峻形势,天津公司加大新品种研发力度,不断规范和优化研发流程,进一步提高研发效率,促进了该公司发展能力的增强。目前,已有十余项新品研发工作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仅弹簧产品研发一项,截至目前,共为青岛四方法维莱轨道制动有限公司试制了六种国内地铁项目用弹簧,其中两种已下25万元订单,形成批量供货,另一种活塞弹簧样件经法维莱公司确认后发往瑞典进行型式试验,其它三种目前也正在试验中。

  去年8月,法维莱公司到天津公司洽谈关于制动器用弹簧国产化合作项目,对天津公司生产弹簧的硬件和软件进行质量体系审核,通过了质量资质认证,并签订了首批6种48个弹簧样件的供货合同。样件供货后,法维莱公司对天津公司的加工质量、供货信誉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