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矿用隧道施工人员接送电机车发运至香港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4

  日前,由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兰州装备公司研制的3台隧道施工人员接送电机车交货发运至香港,这是为在香港进行地铁施工的法国公司客户研制的。

  今年初,中国北车兰州装备公司获得市场信息,负责香港地铁施工的一家法国公司急需3台隧道施工人员接送车,于是积极与这家公司接洽,并邀请其负责人到兰州装备公司在广州、深圳等隧道施工工地考察。经考察,法国公司认为兰州装备公司产品质量可靠、生产能力强、售后服务好,随即签订了购货合同。

  根据客户“造型要人性化、配置要精细化”的要求, 兰州装备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加紧设计,对隧道接送车进行全面改造,在许多方面做了创新性改进,使结构更趋合理、配置更显精致,包括座椅都按用户要求量身定做。为保证客户急需优先组织生产,兰州装备公司仅用6天时间,就生产出首台车,等到了客户的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