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蓝天碧水”工程助节能减排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7

  随着“轰轰”两声巨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座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工业窑炉烟囱被成功爆破拆除,拉开了该公司的“蓝天碧水”助节能减排工程。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强力推进公司的污染减排工程,在改革工艺、发展生产的同进,极力推选清洁能源,推行清洁生产工艺,积极防治污染,逐年削减污染物排放总量。近三年来该公司先后拆除了2台10吨锅炉、7台烘模炉和退火炉,改造了5台锻造炉,使公司的年耗煤量由过去的三、四千吨降为现在的一两百吨,二氧化硫和烟尘的排放量分别减少了90%和85%。拆除后,该公司厂区内将天更蓝、水更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