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庆华公司大力提升民品运营质量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9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庆华公司在民品经营中,坚持抓大扶强,合理配置资源,集中力量培育和打造在市场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民品子公司,不断提升民品运营质量。目前,该公司初步形成民爆产业和汽车安全系统产业两大平台,并且民爆产业的规模化经营初具规模,汽车安全系统产业渐入佳境,两大产业平台已占到民品总收入的90%以上。

  一季度,该公司重组的汉阴庆华化工有限公司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共生产销售民爆产品与去年同比增长了135%;白河庆华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863万元,在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的同时,连续三次刷新了该公司成立以来的同期历史产销记录;特种线材料公司克服外部不利因素影响,加大工艺创新力度,实现销售收入305余万元,一季度销售收入创历史同期新高;西安民爆公司、汽车安全系统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大力拓展市场、夯实基础管理,提升发展能力和经营质量,在金融危机的寒流影响下,安全、质量管理平稳有效,销售收入同比稳步增加。

  结合实际和宏观形势,2009年,该公司将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提升自主创新和基础管理水平的同时,集中力量培育和打造在市场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民品子公司,以精干民品发展平台,集中民品优势资源,发展支柱产业,努力实现经营质量的再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