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专题部署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4

  4月30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专题部署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民航总局有关文件的精神,要求按照“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联防联控、依法科学处置”的原则,迅速成立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每日信息报告制度,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管理责任。东航集团要求各单位和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当前十分严峻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形势,要按照紧急状态成立相应的处置小组,责任到人;要加强信息沟通,有情况应及时报告;各级领导要保持手机畅通,重点做好单位内员工的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并将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及时上报东航集团;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各单位班子成员中要指定专人负责,掌握情况,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