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总部积极防范甲型H1N1流感疫情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5

  当前在墨西哥、美国等国发生的人感染H1N1流感疫情,已成为全球高度关注的公共卫生事件。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部高度重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华电集团总部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开展人感染H1NI流感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向员工印发了甲型H1N1流感预防知识手册,普及科学防范知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恐慌情绪。二是严格餐饮管理。加强肉类、蔬菜进货管理及清洗消毒,猪肉类食品采用高温烹制,所有餐具均高温消毒;加强餐饮工作人员个人卫生,无关人员不得进入餐饮加工区;保持餐饮区公共卫生并定期消毒。三是加强公共区域卫生管理。保持公共区域空气流通、清洁卫生、温度适宜;认真做好公共区域及办公场所保洁、消毒;及时做好垃圾收纳、处理工作,对垃圾储藏区经常清洗消毒。四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华电大厦出入管理,出入大厦登记检查。

  据悉,华电集团公司总部已经购买一定数量的口罩备用,每日中午还向员工提供红糖生姜煮水,预防流感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