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湾仔维景酒店正式结束隔离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2

  5月8日晚8:30,因发现甲型H1N1流感疫情被封锁七天的香港湾仔维景酒店正式结束隔离。在香港特区政府安排部署和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全力配合下,在酒店内接受医学观察的211名客人和78名员工在1小时内全部按预定方案顺利撤离,整个过程平稳、有序,得到香港社会和中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此次疫情发生后,港中旅集团的积极应对得到了特区政府的高度赞扬和香港媒体的正面响应。主要表现在:一、积极配合特区政府应对疫情,做好稳定工作,充分体现了港中旅集团作为驻港中央企业高度的政治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二、第一时间致电国资委和中联办,将隔离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并得到上级机关的有力支持。主要领导身先士卒,员工积极呼应。隔离过程中加强对酒店客人和员工的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和关爱,多次组织员工进行慰问活动,给隔离客人和员工极大地鼓励,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三、体现了港中旅集团在突发事件应对上的成功。除了向香港媒体及时通报集团的应对措施,还及时对客人和员工进行多方面支持,较好树立了维景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许多客人在隔离结束后纷纷表示下一次来香港还要住维景酒店。

  隔离结束后,国务院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和中联办高祀仁主任分别发来了感谢信。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高度称赞维景酒店员工的服务专业和忘我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香港人骄傲,他代表特区政府衷心感谢港中旅集团、感谢湾仔维景酒店全体员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