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香港公司中标香港机场全球招标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5
  近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驻香港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航信香港公司”或“香港公司”)收到香港机场管理局通知:经全球招标,香港机场离港系统珠三角网络节点支持和维护服务项目,中标方为航信香港公司。

  作为全球服务最佳的机场之一,香港国际机场对提升旅客体验非常重视。近年来,香港国际机场陆续在珠三角地区建立离港网络节点,为经由该地区抵离香港的旅客提供便捷的境外旅客离港手续办理服务。此次珠三角网络节点支持和维护服务项目,正是为了保障该服务正常开展。该项目按照WTO的有关标准进行招标,向全球在网络维护和民航业颇有影响力的供应商发出邀约。

  获悉香港公司收到邀约,中国航信立即调配优势资源,由北京运行中心和广州、深圳等地分子公司全力配合香港公司,共同组成项目组参与投标。项目组克服此次招标时间紧、要求严格、规范程度高等困难,精心准备,通力协作,终于战胜多家实力强劲的国际同行,一举中标。

  通过此次投标、中标,中国航信一方面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展示了对内部各地区资源的调配能力,锻炼了人员队伍,积累了投标国际项目的成功经验,证明了国际市场对中国航信技术能力的信心和整体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加强与香港国际机场合作,学习先进的国际IT服务经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航信必将在国际民航业舞台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