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柴达木昆北开发试验区将建10万吨产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5

  进入5月中旬,巍巍昆仑山下,中国石油青海油田昆北开发试验区内,钻井、管线铺设、联合站施工等正紧张进行。这一区块今年将建成10万吨产能,计划生产原油8万吨,为青海油田原油生产增添新活力。

  作为青海油田勘探开发一体化试验区,昆北开发试验区项目于去年9月正式启动。主管这一项目的采油二厂早准备、早上手,加快推进试验区工作,相继开工开发井钻探、道路修筑、输电线路架设、储油罐建造等地下、地面配套工程建设。与此同时,采油二厂在前期试采积累经验的基础之上,积极加强科研攻关,培育特色,力求形成多项适合试验区特色的钻、采、修等配套开发技术,提高单井产量,提高开发效益;保质、保量、保投资、保操作成本顺利完成该区块10万吨产能建设任务,实现高效开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