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楼盘继续保持热销势头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5

  今年一至四月,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旗下多个楼盘持续热销。

  北京西堤红山于08年12月份开始预售,目前已累计签约895套,签约金额14.3亿,其中4月1号最新推出的1号楼共693套房源,两天内全部售罄,刷新了北京今年新开楼盘的成交记录。北京橡树湾今年累计签约475套,签约金额7.1亿元人民币。北京置地公馆采取了“私宅定制,个性精装”的销售模式,也取得3.8亿的签约金额。上海橡树湾一期公寓部分取得5亿签约额后,目前已基本售罄,下一批房源预计在今年9月份推出。上海滩花园二期预计在年底前推出。

  大连星海湾、宁波卡纳湖谷、苏州平门府等高端项目今年累计签约共7.3亿,并保持了平均35%以上毛利率水平。

  华润置地大盘项目今年销售成绩同样喜人。成都二十四城一期今年累计签约1138套,签约面积10.7万平米;成都翡翠城四期今年累计签约956套,签约面积8.6万平米。成都公司今年累计签约共2358套,签约金额13.6亿,前四个月总销售额在成都排名第二。无锡太湖国际社区今年累计签约838套,成交面积9.3万平米,已连续四个月保持无锡滨湖区销售冠军。长沙凤凰城今年累计已成交住宅846套,成交面积8.3万平米,重庆二十四城今年累计签约435套,成交面积4.9万平米,大连海中国今年累计成交333套,成交面积3.8万平米。

  09年截止到4月30日,华润置地已实现签约面积75.03万平米,签约金额达66亿人民币(其中四月份签约面积25.3万平米,签约额25.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升620%;华润置地已锁定的2009年住宅开发结算金额达110亿人民币,且结算项目的平均毛利率仍保持在31.7%的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