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中亚管道哈国主体管线上水试压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9

  5月8日,中国石油中亚管道四公司项目部在位于中亚管道哈国段A1327处开始实施中亚管道A线距离最长34公里主体管道上水试压施工。这标志着中亚管道哈萨克斯坦境内的管道一、三、四公司项目部已经全部进入主体管线上水试压施工程序,目前累计主体管线上水试压距离为110公里。

  今年初,管道局哈中项目部在率先达到主体吹扫、测径和试压条件的四公司项目部实施了中亚管道首段10公里的主体管线试压施工,标志着中亚管道所有主体管道施工工序按计划如期全面铺开,为管道一、三公司的主体试压施工提供了第一手基础资料。管道主体焊接施工量过半时,他们及时调整施工重点,加强了对主体管线试压施工的组织力度。一公司在4月底圆满结束了第一段20公里的主体上水试压施工。三公司也将于近期开始实施首段33公里的主体试压施工。与此同时,管道一、三、四公司项目部的“三穿段”主体上水试压施工已经在2月份全面展开,目前施工量已经完成过半,这也为中亚管道哈国段下一步的干燥、置换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