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中标25万吨级矿石运输船修理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6

  2009年5月14日,隶属新加坡某公司管理的25万吨超大型矿石运输船(VLOC)“ORE BRUCUTU”轮缓缓驶进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所属中海工业有限公司下属的中海长兴国际船务工程有限公司船坞中接受修理。该轮长325米,宽52米,主要修理工程为17万平方米舱室涂装、货舱冲砂和油漆、550吨钢板换新、CAP2特检等,预计产值可达几百万美元。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海工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别是中海长兴修船基地利用“中海峨眉山”浮船坞等硬件和人才优势,积极开拓国外VLCC、VLOC等超大型船舶市场。今年以来,中海长兴修船基地已经先后承接了近10艘超大型船舶,并取得了船东的认可,为今后中海工业继续拓展该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