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航局完成上海吴淞口百年导堤监测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6

  日前,受上海市航道管理中心委托,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上航局完成了“2009年黄浦江吴淞导堤监测工程”。吴淞导堤建于1907年,此次监测旨在了解并掌握导堤最新的堤体沉降、位移、损坏及水下地形变化等情况。 

  该监测工程于4月中旬开工,工期40天。实施中,中交上航局使用GPS静态观测和VRS高精度定位技术,对导堤进行完整的变形观测和水下地形冲刷分析,并首次应用新设备PTS-E40裂缝综合测试仪,对堤顶便道的开裂情况进行观测。

  监测报告显示,吴淞导堤已经与自然融为一体,情况良好。上海市航道管理中心将根据监测报告提供的技术参数,对导堤进行整修。吴淞口导堤在完成整修后,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