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所属瑞泰科技增发新股募集资金2.4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2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所属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投资者增发了2,550万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净额超过2.4亿元。

  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高档熔铸锆刚玉耐火材料生产基地和“863”计划科技成果产业化――环境友好型碱性耐火材料生产基地的建设。这为实现瑞泰科技做大做强熔铸耐火材料、保持熔铸耐火材料技术和生产规模的国内领先地位奠定了基础。瑞泰将加快资源整合步伐,扩大公司的产品领域和服务范围,更好地开展水泥窑、玻璃窑等耐火材料成套业务,使瑞泰科技发展成为国内最大、世界一流的科技型耐火材料企业。

  瑞泰科技将坚持以高档耐火材料为主业的产品方向;坚持依靠资本市场的融资方式;坚持走兼并重组的低成本扩张之路;坚持成套化和国际化的经营模式;坚持自主创新,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尽快成为熔铸耐火材料全球制造商和耐火材料配套供应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