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所属海南电网统调负荷6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2

  5月19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海南电网统调负荷今年来第6次创历史新高,最高达178万千瓦,比去年最高负荷高出8万千瓦,增长5.13%。统调发电量3660万千瓦时,今年第2次创历史新高,比去年最高日发电量增长132万千瓦时,增长3.74%。

  海南电网负荷连创新高,主要是商业和居民生活用电比重较大的海口、三亚、陵水、保亭日供电量大幅增长,增长率分别为20.54%、17.85%、29.2%、45.60%。而自4月海南大工业电量增长8.4%以来,工业用电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特别是水泥制造业用电,华盛水泥厂18、19日用电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0%。

  海南电网公司认真做好增供扩销工作,着力提高电力供应的保障能力;同时,加强电网调度科学管理,在负荷连创新高的情况下确保了电网的安全稳定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