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强化海相油气勘探研究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4

  5月23日,中国石化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大型气田及煤层气开发”子课题“南方海相碳酸盐岩层系大中型气田形成规律与勘探评价”中6个专题研究项目在成都通过任务合同审查。

  中国石化“南方海相碳酸盐岩层系大中型气田形成规律与勘探评价”课题下设6个专题,分别由勘探南方分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江苏油田分公司负责承担。勘探南方分公司负责承担4个专题的研究。这6个专题主要针对四川盆地、中下扬子、鄂西渝东以及滇黔桂和青藏等地区海相层系油气成藏条件、油气富集规律进行分层次的研究,并进行勘探评价、落实有利目标,明确“十二五”期间的勘探方向和研究课题。总体要求是通过项目研究,形成满足海相勘探的特色理论与技术,同时锻炼和培养一批科研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