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13所4部“动中通”交付新疆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8

  近日,航天科技集团九院13所研制生产的4部“动中通”移动通信车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同一个自治区的公安系统配备如此多的“动中通”移动通信车,在国内尚属首次。

  在验收过程中,新疆公安厅组织相关领导和专家对“动中通”移动通信车的车体指标和技术指标进行了详细的检验和测试,并在不同环境和路况下进行了实际演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新疆公安厅相关领导和专家一致表示,“动中通”移动通信车完全满足当地通信系统建设要求,并对13所能够按时高质量地交付产品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