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推广节能产品 降低客户成本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8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广东电网深圳供电局认真开展“节能降耗百家行”活动,积极推动宾馆、餐饮业等商业客户集中实行煤改电、气改电,并在居民小区推广电淋浴器、电热泵等节能产品。5月18日,深圳福田区金皇廷酒家把将近一半的气炒炉换成了电炒炉。改造后,该企业每年将节约成本近15.3万元,改造投资回收期仅1.8年。

  深圳供电局主动上门为金皇廷酒家开展节能诊断,经测算,使用电磁炒炉替代气体炒炉每台每年可节约成本42340元。为了保证供电可靠性,深圳供电局引入第三方公司,“一揽子”协助其进行厨房设备用电线路的承载能力测评和升级改造。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线路改造给客户带来的影响,深圳供电局把停电改造的时间调整到晚上10点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