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广东分公司签订阳江风电项目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1

  6月9日,华电集团广东分公司与阳江市政府签订了200MW风电开发协议,这是继与湛江市徐闻县签订200MW开发协议之后的又一风电开发项目。目前,华电集团广东分公司已取得400MW风电开发权。

  华电集团广东分公司努力推进区域发展,在认真分析能源发展形势的基础上,结合广东沿海区域风力资源较好的实际情况,确定了全面推进、优先加快风电项目发展的思路。徐闻、阳江两个风电项目分别计划分期分批在三年内开发建设不少于100MW、五年内开发建设不少于200MW装机容量的风电场。目前,徐闻项目风场踏勘及选址规划已完成,正进行树塔测风准备,预计6月下旬将开始测风工作,阳江项目争取7月下旬开始测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