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中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货运系统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6
  近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简称中国航信)下属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信达”)在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货运系统项目招标中以明显技术优势成功中标。至此,国内已有35家机场使用中国航信的货运系统。

  新疆机场集团下辖乌鲁木齐、喀什、伊宁等13家机场。近年来,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核心的新疆机场集团货运业务发展迅猛,货邮运量在全国民航位居前列,且年货量以超过15%的增速快速增长。但其大部分货运业务仍然依靠手工处理,内部之间的业务协作主要依靠纸质单据,缺乏信息化手段。为此,中国航信早在2008年年初就开始走访新疆机场集团,宣传信息系统在货运业务处理中的重要作用,介绍并推广由天信达开发、具有中国航信自主品牌的货运系统,使新疆机场集团充分认识到货运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了解到中国航信货运系统的强大功能,为此次成功中标打下良好基础。

    基于多年的行业应用经验,结合客户的业务特点,中国航信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制定了一套满足其货运业务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支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销售业务支持、地面进出港、业务自动化(包括信息交换和服务)、报表和结算等多个方面的业务和平台要求。

  此次中标,为中国航信抢占新疆地区货运系统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航信将以此作为突破口,向新疆机场集团各个机场全面推广货运系统,迅速提高新疆地区市场占有率,实现“客货并举”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