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京沪高铁项目箱梁架设突破千孔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6

  6月11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京沪高铁项目箱梁架设突破千孔大关,达到1012孔,占总设计量的四分之一。

  中交京沪高铁标段桥梁总长152.42公里,占正线长度99.12%,上部结构大部分为32米简支箱梁,重约900吨,采用梁场预制、架桥机安装的方法施工。项目地处长三角经济高度发达地区,沿线路网河网密布,跨河跨路特殊结构桥梁众多,增加了施工管理难度。进入2009年,中交京沪项目部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面打响特殊结构攻坚战。截至目前,架梁通道基本打通,并创造了日架梁22孔的标段生产纪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