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2010件“抗菌宝”不锈钢餐具赠予世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7

  为体现世博“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宝钢集团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6月9日,在“宝钢大舞台”的冠名仪式上,向上海世博会赠送2010件由“抗菌宝”制作的餐具,用精美和放心的产品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

  “抗菌宝”是“宝钢不锈钢”面向市场推出的新产品。在普通不锈钢内添加了抗菌金属元素,经特殊热处理工艺的“抗菌宝”,既保持了不锈钢原有的使用功能,又增添了良好的抗菌性能,将精美与健康完美地融于一身。

  宝钢不锈钢事业部是宝钢三大制造中心之一,依托宝钢优秀的制造及研发能力,形成了国内装备一流,技术先进的不锈钢精品生产基地。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美国、德国、罗马尼亚、韩国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宝钢不锈钢“抗菌宝”产品,自2009年2月开始正式投放市场,得到众多用户认可,目前已被多家餐具加工、厨房设备、家用电器等知名企业选用。 “抗菌宝”产品具有

  广谱抗菌性能,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念珠菌等病原性细菌的抑菌率在99%以上,其优异的产品表面质量和使用性能也获得用户的好评。目前,宝钢正加快“抗菌宝”家族体系的研发完善工作,力争在不久的将来,“抗菌宝”能全面进入人们的生活,让生活变得更加纯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